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吉林省蓝浦浩业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双师型”教师培训和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04

6月27日下午,我校与吉林省蓝浦浩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双师型”教师培训及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副校长孙莹,药品食品学院院长于景龙、副院长王月珍,吉林省蓝浦浩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眭春、副总经理曹原、行政经理于明亮,我校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及药品食品学院各专业带头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眭春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蓝浦浩业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未来方向等,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定的平台,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具有医学背景、医药基础的化妆品研发与生产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孙莹代表学校进行致辞,就学校多年来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经验和办学成果向企业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学校与吉林省蓝浦浩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基础好,理念一致,双方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希望通过合作,能够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专兼结合、校企互聘互用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于景龙和曹原代表双方进行校企合作项目签约,孙莹与眭春进行了“双师型”教师培训及学生实践基地的揭牌。随后双方进行了详细的洽谈并对在企业实习的部分22级化妆品技术专业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保障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药品食品学院将不断提高校企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共同培养符合社会和企业需求的高质量技能型人才,为助推我校升本工程和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就”在吉林 长医行动】药品食品学院赴延边地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与长春易视顿眼科医院举行科学技术合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