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吉林省“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2023—2025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9

关于组织吉林省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2023—2025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吉林省“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相关文件已上传至校园网,请大家自行下载。

一、基地构成和主要任务

基地由高水平学校、大中型企业等多要素构成,包括 1 个牵头单位、3 个及以上核心成员单位和若干一般成员单位,其中牵头单位为我校。基地主要承担吉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和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等省级培训任务,参与地方各级和职业学校教师培训工作。

二、基本条件

详见附件

三、申报名额

    每个学院限申报1项。

四、申报流程

(一)部门申报。符合条件的学院牵头组建基地,准备申报书和佐证材料,将推荐单位申报书、佐证材料各一式三份,交至科 研与发展规划处,将 PDF 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打包发送到电子邮箱ccyzkyc@126.com进行校内初审。

(二)学校审核。学校组织对申报部门进行综合评议,根据《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中的专业大类(中类),确定相应的基地。学校择优推荐2个基地申报省级基地,其他基地评为校级基地进行建设,并做为下一批省级基地的培育项目。

五、有关事宜

(一)各院部要积极组织申报吉林省“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请符合条件的院部于 6月3日下班前按照要求报送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单莹莹 18686315738


附件:

1.关于组织吉林省“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2.吉林省“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申报书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在研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二批成员遴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