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5

关于开展第四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吉林省发改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第四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校启动新一轮的产教融合型企业申报工作。

一、申报范围

在省内注册经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在吉林省内纳税,无重大环保、安全、质量事故,无不良信用记录,无涉税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各类型企业。

二、试点领域

行业科技型企业、医药健康等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养老和卫生健康等社会服务领域企业。

三、申报条件

详见附件

四、申报方式

第一步:各院部主动联系具有一定合作基础,且合作效果好,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对照申报条件和申报范围进行自查。

第二步:院部主动协调企业进行申报调研。

第三步:准确填写《申报表》(详见附件)

第四步:将文件要求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扫描成PDF文件,电子版材料先期发至邮箱ccyzkyc@126.com,进行校内备案初审,报送截止时间是2023年6月26日。

第五步:学校审核通过的企业报送材料,由院部通知相关企业将材料发至邮箱jlcjrhqy@163.com。

五、其他事宜

1.各院部要积极宣传申报试点工作,让更多的合作企业了解到产教融合试点企业政策,积极指导和支持企业做好申报工作。未尽事宜,按照吉林省2019年发布的《关于开展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有关工作的通告》执行。

2.联系部门:科研与发展规划处产教融合中心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单莹莹 18686315738

附件:1.吉林省关于开展第四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吉发改社会联308号

      2.吉林省第四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申请表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23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二批成员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研经费报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