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研 > 项目与评奖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6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根据吉林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37号)精神,学校组织此项课题申报工作,文件及附件已上传至校园网“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科研教研-项目与评奖栏目”,请自行下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具体要求

(一)课题类别及说明

1.本年度课题设立重点委托课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专项课题四类,其中专项课题我校可申报党建专项、思政专项、教育数字化专项、青少年发展专项等四个类别。

2.各类课题具体要求请参见网站《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6HOwOP59VyDidD9kdd6Zww

(二)课题申报人要求

1.课题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报一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正在承担省教育科学规划在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且不能作为成员参与其他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作为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

2.申请省级课题及其他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以内容相同相近选题申请本课题。

3.系统软件会自动进行审核,请严格遵照以上两项规定。

二、申报说明

(一)课题级别

本课题按照《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术成果认定标准》,课题确定为四级课题。

(二)课题类别

本次课题为社会科学研究课题。

三、申报材料要求及时间安排

(一)2023516日前,各项目组将《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附件3)、活页(附件4)、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交至所在院部

(二)2023516-518日,以院部为单位进行初审将审核合格的项目报至科研处。

(三)2023519-24日,科研处开展形式审核,向各院部反馈审核意见

(四)2023525-26日,各项目组修改、完善、登陆项目申报信息平台https://jykygl.jlipedu.cn/进行网上填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

(五)2023527日,学校上报材料到省教科办。

(六)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课题负责人需在线提交加盖公章的 《申报书》扫描件,提交时间省教科办将另行通知。

)其他

1.请严格遵守上述时间安排。

2.联系电话:84825116。

3.纸质报送地点:善教楼402

电子材料报送邮箱:ccyzkyc@126.com

附件 1: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重点委托课题指南

附件 2: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指南

附件 3: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

附件 4: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

附件5:申报课题信息汇总表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2356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4年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教育部社科司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专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