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吉林省社科基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30

关于转发《吉林省社科基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2021年度吉林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将《吉林省社科基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吉宣通[2020]57号)上传至校园网“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科研教研-项目与评奖栏目”,请自行下载。

各部门请组织好教师仔细阅读文件要求,积极申报,顺利完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吉林省内注册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

二、申报要求

   2021年度吉林省社会科学项目共有9个类别,具体申报条件、方向及材料要求请参看《项目指南》。

三、申报时间

五中全会专项和建党百年专项,申报时间截止到2021115日;其他类项目,申报时间截止到315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申报说明

(一)课题级别

本课题按照《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术成果认定标准》,确定为三级课题。

(二)课题类别

本次课题为社会科学类研究课题。

(三)经费配比

申报课题经学术委员会评定后,根据《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2022年度学校资助科研经费标准》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4825116

纸质报送地点:善教楼401

电子材料报送邮箱:944754626@qq.com

 

附件:

1.关于发布《吉林省社科基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

3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活页

4. 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211230

 

上一条:医学科研诚信政策汇编 下一条:关于2020年校级课题获准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