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以博士团队带动科研腾飞,助推升本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09-03

以博士团队带动科研腾飞,助推升本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0年度博士团队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签约仪式


92日下午,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博士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叶春民、校长袁兆新、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莹、科研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负责人、各院部主任及教学副主任、博士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洋主持。

会上,刘洋宣读了《博士团队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立项通知》。博士团队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是我校一把手工程,是落实“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导向,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经博士申报、学术委员评选、科技查新筛选和校外专家多轮次遴选,最终从14个申报项目中优选9项确定为2020年度博士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并给于启动经费支持。

会上,孙莹代表学校与9位博士签订项目合同,并对全体项目组成员获得立项表示恭贺。

签约仪式最后,袁兆新发表讲话,对全校科研工作做了重要指示。第一,要求全校科研工作者开放包容、兼收并蓄,科学理解高职科研的内涵,在科研的道路上闯出新路、快速发展。第二,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导向,准确把握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在科研中开展教学活动,以科研成果支持教学改革,保证教学与科研互动并行、融合相长。第三,做好科研团队建设、做好科研服务保障工作,职能部门各司其责、全力配合,协同推进,打造医专科研新局面。

隆重召开签约仪式,标示着我校科研工作打开新的篇章。希望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其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以“出成果、育人才”为目标,以科研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内涵的快速提升,以科研促进学校教师团队的快速成长,为我们的升本工程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第16届吉林省高教科研成果评选获奖的通报 下一条:教科研动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