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教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6

关于开展教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教学与科研对学校而言,如鸟之双翼、车之两轮,二者相互促进。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通过科研来有效地提升课程教学效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第38个教师节前夕,学校组织开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旨在解决教师在科研项目申报、论文发表等遇到的难点问题,促进教师科研能力水平的提高

二、参培人员

全校专兼职教师、科研工作者。

三、培训时间

2022年9月8日晚19:00-21:30

四、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请参会老师登录腾讯会议,会议号946-436-187,或点击链接加入会议“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https://meeting.tencent.com/dw/wQMv81CfTgbM。

五、培训专家

本次培训邀请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刘海教授,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督学刘志红教授作为主讲嘉宾。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22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科技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屋面防水维修”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