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2

公  告


2020年12月28日,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春季学期教学实验用品采购项目”第三包“玻璃化药”采购项目完成议价采购,中标单位为国药控股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152185.00元。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期间,国药控股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未按约履行“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实验用品采购项目”玻璃化药类实验耗材交付义务,对我校教学计划正常推进造成严重影响。现根据《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电子采购平台运行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对国药控股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投标做废标处理,同时按照“成交供应商候选人排序选择排名在次的候选人为成交供应商”的原则,确定吉林省金泰化玻有限公司为本次中标供应商(中标总报价为人民币183802.20元),特此公告。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标采购中心

2021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职业教育重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医学科研诚信和相关行为规范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