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研 > 项目与评奖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3

关于开展2021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1〕5号)精神,学校组织此项课题申报工作,文件及附件已上传至校园网“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科研教研-项目与评奖栏目”,请自行下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具体要求

(一)课题类别说明

1.本年度课题设立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专项课题三类,其中专项课题我校可申报党建专项、思专项、调研专项三个类别

2.重点课题以及专项课题中的党建专项、思专项、调研专项可参看指南申报。其他类别课题名称自拟,鼓励围绕国内外教育发展趋势的前瞻性研究和我省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应用型研究选题。

(二)课题申报人要求

1.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正在承担省教育科学规划在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在研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成员最多参与一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的申报。

2.申请省级课题及其他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以内容相同相近选题申请本课题。

3.系统软件会自动进行审核,请严格遵照以上两项规定。

二、申报说明

(一)课题级别

本课题按照《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术成果认定标准》,课题确定为四级课题

(二)课题类别

本次课题为社会科学研究课题。

(三)经费配比

确立课题经学术委员会评定后,根据《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2022年度学校资助科研经费标准》执行。

三、申报材料要求及时间安排

(一)2021年89日前,以院部为单位,将《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请书》附件1)、活页(附件2)电子版传至指定邮箱每个院部限报3项

(二)2021年810日-815日,学校组织专家初审,反馈意见;

(三)2021年816-20日,根据学术委员对项目的评审意见,确定推荐项目修改、完善、登陆项目申报信息平台http://221.8.23.124:8082进行网上填报;

(四)2021827日,纸质版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请书》一式一份、活一式三份报送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需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在申报系统下载打印

2021830学校上报材料到省教科办。

)其他

1.请严格遵守上述时间安排。

2.联系电话:84825116。

3.纸质报送地点:善教楼401室

电子材料报送邮箱:944754626@qq.com

1:吉林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

2:吉林省教育科学课题论证活页

3:2021年度林省育科学规划课题限额申报数量表

4:2021年度林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题指南

5:2021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党建专项课题指

6:2021年度林省有科学规划思专项课题指南

7:2021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调研专项课题指南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21年7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 2022 年度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遴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