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研 > 项目与评奖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3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将《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的通知》(吉职创委〔2021〕1号)上传至校园网“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科研教研-项目与评奖栏目”,请自行下载。

各部门请组织好教师仔细阅读文件要求,积极申报,顺利完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具体要求

(一)选题原则及立项种类

选题方向应遵循《2021年度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申报项目题目可以参照“申报指南”确定具体的研究课题,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学校的实际自选课题研究。

  (二)课题申报人要求

主要面向吉林省高职院校、中职学校、技师学院、成人教育机构以及有关行政部门、教科研机构、众创空间和行业协会等成员单位的在职人员,支持职业院校兼职教师申报、校企人员联合申报。具体按照《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研究暂行管理办法》(详见“附件5”)要求。

二、申报说明

(一)课题级别

本课题按照《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术成果认定标准》,课题确定为级课题。

(二)课题类别

本次课题为社会科学研究课题。

(三)经费配比

确立课题经学术委员会评定后,根据《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2022年度学校资助科研经费标准》执行。

、申报材料要求时间安排

1.51921日,各院部组织评审及推荐。

2.5月24日~5月25日,以部门为单位报送纸质版材料,《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请·评审书》(1式5份)和《活页》(1式5份),A4纸双面印制。《2021年度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报汇总表》,(1式1份,加盖部门公章),送交科研与发展规划处;与纸质版对应的电子版传至指定QQ邮箱。

3.5月26日,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终审、汇总、盖章。

4.5月28日,上报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联系电话:84825116    纸质报送地点:善教楼401室

电子材料报送邮箱:944754626@qq.com

 

附件:

附件1: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课题指南

附件2: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请·评审书

附件3: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评审意见表(活页)

附件4:2021年度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5:吉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研究暂行管理办法

 

科研与发展规划

2021年513

 

 

上一条:关于开展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1年度重大课题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