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 2020 年度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3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 2020 年度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处(室):

2020 年度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课题立项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将《关于申报2020年度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课题的通知》(吉职会字[2020]6 号)上传至校园网“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科研教研-项目与评奖栏目”,请自行下载。

请各部门组织好本单位教师仔细阅读文件要求,积极申报,顺利完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省职业教育工作者和热心职业教育研究的各界人士均可申报。

二、选题原则

(一)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原则,以丰富育人载体,创新育人方式,构建育人长效机制为重点研究方向和内容,全面提高我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二)紧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实际需要,立足破解我省职业教育发展亟待解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突出应用性研究。

(三)鼓励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研究选题,既要开展学术前沿性研究,也要开展针对我省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

(四)支持广大职业院校教师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开展的实践性课题研究。

(五)鼓励以团队申报课题,鼓励多单位尤其是校企合作申报课题。

三、申报流程

(一)初评阶段

1.时间:20201113日至1123日。

2.分组:各院部组织部门自评,综合管理类研究方向由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组织初评。(按照推荐先后进行排序)

(二)复评阶段

1.1124日,以部门为单位提交《课题立项申请书》(纸质版5份),申报汇总表1份,及以上材料电子版。

2.202011 25 日至1130日,由学术委员会分组进行评审,确定推荐名单。

四、申报要求

(一)每位申报人限申报一项课题,每个课题限报一名课题负责人。

(二)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 1)为申报提示选题方向和参考选题范围,申报者可以此为基础自行设计课题名称,确定研究内容;申报者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有价值的研究题目。

五、申报说明

(一)课题级别

本课题按照《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术成果认定标准》,确定为四级课题。

(二)课题类别

本次课题为社会科学类研究课题。

(三)经费配比

申报课题经学术委员会评定后,根据《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2022年度学校资助科研经费标准》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4825116

纸质报送地点:善教楼401

电子材料报送邮箱:944754626@qq.com

附件:

12020 年度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课题指南

22020 年度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课题立项申报表

32020 年度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课题推荐汇总表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201113

 

上一条:关于开展课程思政工作第二阶段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中标公告